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关于佛山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4-08   文章来源:本网 分享至: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经市公务员招录主管部门同意,现将佛山市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16日(周五)上午进场集中时间:上午8:00至8:30。上午测评项目:10米×4往返跑、纵跳摸高。

  2021年4月16日(周五)下午进场集中时间:下午14:10至14:30。下午测评项目:男1000米长跑、女800米长跑。

  集中地点:佛山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运动场(佛山市南海区广佛路50号)。

  考生未在上午8:30前、下午2:30前进入警校集中的,视为自愿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二、相关要求

  (一)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广大报考者在考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体能测评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能测评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体测。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能测评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二)我局将在4月15日公布通过资格审核、进入体能测评考生的上、下午分组情况,考生须自行登录佛山组工网和佛山市公安局网站(政务公开-人员招聘栏目)查看,谨记个人分组号,按组别参加4月16日的体能测评,此事项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三)考生自行下载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见附件)并打印签名,存根联在体能测评当天提交,考生联由考生自存。

  (四)体能测评当天考生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粤康码”、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注: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

  (五)考生需自备饮用水、运动服和运动鞋。

  (六)发现冒名顶替参加测评的,取消考试资格。

  (七)警校不提供考生及外来车辆停放,附近交通道路在早高峰期间可能存在拥堵情况,考生务必提前熟知考场附近交通情况,提前到达。

  (八)考生自行安排当天午餐、午休,警校不提供午餐和休息地。

  (九)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三、体能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测评次数仅为1次;10米×4往返跑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各项目有1次测评达标的,即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或补测。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佛山市公安局

                                                                                                                                                 2021年4月8日

  招录咨询电话:

  佛山市公安局       0757-83201922

  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 0757-82715919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 0757-86321938

  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  0757-22639361

  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 0757-88822152

  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 0757-87833919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