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公告

发表日期:2021-08-19   文章来源: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 分享至: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教师5名,其中4名从事教育教学、康复工作,1名从事德育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岗位任职条件详见《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职位表》

  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雇)用的其他情形。

  (四)应届毕业生报考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时提供就业推荐表。

  2.如报考需要具备教师资格证的岗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在报名时需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所有拟聘人员须在转正前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届时无法提供的将终止聘用。

  本次所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均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包括境内及境外学校)未列入《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公告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相近。境内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后方可通过资格审查。 

  五、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同时附上个人简历、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身份证、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保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liaownejie@fscanlian.gov.cn,并经过单位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后方完成报名手续。报考人员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考及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一)网上申报资料。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3日9:00时至2021年9月7日17:00时。考生在上述时间下载公告后的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个人情况,打包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单位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论著及科研成果等)提交到指定邮箱:liaownejie@fscanlian.gov.cn ,报名邮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报考岗位-手机号”。

  (二)单位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9月8日上午9:00到2021 年9月10日下午17:00)。单位将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报考条件者,通过佛山市政务短信平台发送报名成功的确认短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及时电话告知报考人员。

  (三)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后,报考人员应登录指定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试

  (一)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均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专业学科知识测试和特殊教育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进入面试名单。

  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佛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fscanlian .gov.cn)上公布,公布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二)面试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2.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比例的岗位将取消该岗位面试。

  3.资格复审。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当现场提供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4.面试及计分方法。面试采取结构化的形式进行。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使用统一试题,面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以评委小组成员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作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参加总成绩排名。

  (三)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合格线统一设置为60分,总成绩低于合格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环节,不予聘用。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各招聘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同一岗位中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学校支出。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佛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佛山组织工作网(http://www.fszzb.gov.cn)及佛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fscanlian .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十一、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上级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根据佛山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笔试、面试人员在笔试、面试14天前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佛山市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由广东省外来佛的报考者需提供72小时内在佛山进行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2小时内在佛山进行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笔试、面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十二、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本次招聘如有涉嫌违纪违规的,严格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职员职位表

      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佛山市康复实验学校

                                                                                                                                                           2021年8月19日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