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9-21文章来源:本网 分享至:

  9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紫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_K7A8410.JPG

  会议指出,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必然要求,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实重点举措,确保部机关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突出凝心铸魂,在理论学习上笃信笃行;突出知行合一,在调查研究上求深求实;突出实干担当,在推动发展上提质增效;突出动真碰硬,在检视整改上真查真纠;突出标本兼治,在建章立制上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组织部门既是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实践者,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部机关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强化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与各项组织工作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互相结合、互相促进。强化实干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佛山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