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佛山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发表日期:2023-12-01文章来源:佛山+ 分享至:

  11月30日,佛山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市委书记郑轲出席会议并讲党课。省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陈华康、副组长聂元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市政协主席李政华,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出席会议。

  郑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佛山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实施企业上市“倍增计划”、新一轮工业技改行动等,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要求,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深入实施“十项民心工程”,抓好提升城市品质“十件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党护党兴党的重要要求,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佛山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作出积极贡献。

  郑轲强调,市委党校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自觉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推动党校事业实现更好发展。坚持质量强校、从严治校,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加强教师和学员管理,高质量开展好教学、科研、资政,打造一系列精品课程,形成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水平。

  会上,郑轲为佛山制造业当家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及现场教学点授牌,陈华康为市委党校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现场教学点授牌。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教职员工以及在校培训班学员等参加会议。

IMG_5312.JPG

IMG_5334.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