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动态

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24-03-07文章来源:佛山+ 分享至:

  3月6日,市委党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周紫霄围绕《把握“时与势” 聚力“行与干” 推动佛山现代化建设实践之路行稳致远》主题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7164548.jpg

开学典礼现场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夯实对党忠诚的理论基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打赢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这场挑战赛,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制造业当家,全力支持企业做创新的主角,视人才为珍宝引领产业发展。要勇挑大梁,切实担负起经济大市的职责使命,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强化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在深化各领域改革上勇挑重担,努力成为领导和推进佛山现代化建设的行家里手。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提高群众工作本领,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要心存敬畏、把好廉洁从政关,秉公用权、把好廉洁用权关,清白做人、把好廉洁自律关,从严治家、把好廉洁家风关,决不逾越法纪底线。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第一期镇街领导班子高质量发展能力培训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培训班、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培训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以及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共约340人参加开学典礼。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