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1文章来源:部机关党委 分享至:

  11月1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部机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市委组织部机关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和城市展览馆参观学习。

  部机关一行20多人,首先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 档案展、“佛山足迹”佛山发展历程展。随后,到市城市展览馆参观“佛山故事”主题展,参观“遇见∙佛山-邂逅的故事”“乡土∙乡愁-岁月的故事”“初心∙如磐-改革的故事”“生态∙创新-未来的故事”四大展区。

  随着展馆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以及各展区实物图文资料的阅览,部机关党员干部对老一辈革命家以身作则培育良好家风,带头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无比钦佩。通过“佛山足迹”“佛山故事”两大主题展的参观,加深了对佛山城市发展脉络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家风蕴含着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家国情怀,蕴含着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持家传统,蕴含着律己修身、不搞特殊的清廉本色,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传家宝”;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继续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弘扬革命先辈的好家风好传统,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佛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21155606.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