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到旭日社区开展“送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3文章来源:部机关党委 分享至: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工作要求,11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到禅城区祖庙街道旭日社区党委开展“送党课”活动,邀请市红色讲师团宣讲专家,原南海区两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改革办)主任谢晓云同志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103名社区老党员参加。

  谢晓云从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如何走在前列等方面开展宣讲,因人施教、有的放矢,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新鲜的事例支撑,为老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和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很生动、很精彩,非常对他们的口味。

  市委组织机关党委各支部派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3005257.jpg

11.jpg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