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工风采

市委组织部妇委会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12文章来源:本网 分享至: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3月8日,市委组织部以“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上午,市委组织部女同志一行赴顺德区伦教、勒流街道,走访了“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顺德)精华段部分项目,调研了中铁华隧联合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鸣石花园文物保护建设项目和龙田龟苓膏文化体验馆活化改造项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紫霄同志指出,推进“百千万工程”,注意做好佛山乡土文化传统的挖掘、传承与发展。深入发掘整合历史文化资源,进行连片规划提升,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下午,部妇委会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与女职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明晰了法治保障在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也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更加强了对“百千万工程”、绿美佛山生态建设的深入了解。下来,将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粤ICP备05043051号 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1252号

办公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市委大院15号楼

联系电话:(0757)83334544 传真:(0757)83364187 邮政编码:528000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